一笼有故事的肉包

除了吴亦凡和张艺兴

谁都不服

大佬






一个可能有后续的段子




老三看出来了大哥最近很烦恼。

连带着老三自己都很烦恼。



蹲在车边,使劲抽了最后一口烟,甩手就把烟蒂掷在了地上,刚走出没几步就被副驾驶上坐着的田鸡喊住了。

“哎哎哎!凡哥前几天说什么了!”

偷着翻个白眼儿,心说那个被一个小巡警下了降头的老爷们儿说的话你也放心上?转过来脸上却带着谄媚的笑,一双桃花眼眯缝地见不着眼白。

“知道知道,城市是我家爱护环境靠大家嘛,我捡起来,我捡我捡。”


嫌弃地拎着烟蒂的一角,走远几步想甩进垃圾桶,后边车上的田鸡探出大半个身子朝他喊:“哎!中间那个!那个小窟窿才是收烟哒!”


我操他妈的。


恨恨地低声爆出一句粗话,想着自己糙了二十多年的人这到底是得罪了哪路神仙。



最近致力于把“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这个口号深刻贯彻到群众中去的小巡警低头又抬头地专心录着人口表,冷不丁打出一个响亮的喷嚏,随手拈了纸巾擦了擦鼻子和喷到电脑屏幕的口水,小巡警吸了吸鼻子继续专心打字。


放在抽屉里的手机“叮”地一声收进一条短信:


“今晚七点半,美丽人生,不见不散。——凡”







评论
热度(4)

© 一笼有故事的肉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