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笼有故事的肉包

除了吴亦凡和张艺兴

谁都不服

大佬












翻完一堆乱七八糟毁人不倦的杂志,吴老大捧着手机边打边跟着把短信内容读出来。

决定落款的时候抓了很久的耳朵挠了很久的腮才把“爱你的凡”改成刚才某本杂志里那篇《追爱36计》提到的“表达爱意要委婉”的 “凡”。


很好,精辟,直接,简单,干练,很凡style。


颤着大拇指点击发送,大佬一身轻松。




小巡警活这么大,还没见过这么直接的人。

连最近常在公园溜达的流浪猫旺旺讨吃的都要离得远远的一脸严肃的喵一声算卖过萌了自己才把小鱼干扔过去,这个人,这个人怎么不按常理出牌?才见过两次就约自己吃饭?还是镇上那家情侣最爱去的叫美丽人生的西餐厅。


打开短信想回复一句什么,又突然想不出该回什么,小巡警撇了撇嘴,带着点小委屈和小泄气把手机锁屏扔进抽屉。

小巡警决定用沉默来逃离这位发短信的 凡 和 美丽人生。



大佬靠着沙发看了近一个小时的宫斗剧,电视剧里宫女都熬成妃子了,那个笑起来嘴边有酒窝的小巡警还是没回自己的短信。


“可能是太忙了吧,巡警也要出任务嘛。”大佬点了根烟,吸了口吐出飘渺的烟圈,他这么安慰自己。

电视剧里那位妃子哭得梨花带雨喊出台词:“你骗我!你从头到尾都在骗我!”

大佬沉默了几秒,抬头看了看钟,小巡警的下班时间快到了。



大佬拿起手机直接打给“亲爱的兴”。


“喂,艺兴,你下班了吗?”大佬抖着嗓子把声音往后靠,因为《追爱36计》里提到“男性低沉的嗓音极具性感魅力,令人舒服,能极大程度的吸引异性”

大佬应该是漏看了最后两个字。


小巡警移开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是那位吴先生没错。

“我,我这儿差不多了。”小巡警也抖着嗓子回答。


“哦,那艺兴你有看到我给你发的短信吗?晚上七点半,美丽人生,”大佬顿了顿,又加上一句“艺兴我来接你吧?”

“不不不用我自己走过去就行反正离警局也不远。”小巡警抬手用肢体表达拒接,但是大佬在电话那头,看不见。


“那好,艺兴我等你,不见不散。”电话那头大佬好听的声音说出这么一句话,最后那个字好像跟着电波跑了过来,穿过耳朵和脑袋,直接跑到小巡警心里,接着踏踏实实地踩了一下。



小巡警捏着手机,贴着屏幕的左耳止不住发烫,


“好,好,不见不散。”

“嗯,不见不散。”


大佬等着小巡警挂了电话,起身走到盥洗室,拿起梳子理了理自己前不久刚修理过的小平头,心里有点懊恼理发师怎么真的“随便修几下”就把自己的头发给锄了。


不帅了。

“但是有男人味儿啊大哥!”大佬想起老三和眼镜儿在理发店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平头翘着大拇指拍马屁的样子。


嗯,男人味,够了。





大佬开着改装过的喷成大红色的轿跑,一脚油门开往“美丽人生”。


小巡警换下一身工作服,锁好了车库的小电驴,晃晃悠悠地踱步走向“美丽人生”。









——————————


真的是个段子 没想写很长

故事背景地点在一个小城市

大佬也不算叱咤风云的大佬 就是开了酒楼夜总会 收过小弟又隐退 不砍人不放火不嫖不赌只搓麻将斗地主的大佬 原型参考一位…很攻的初中同学

小巡警倒是真的小巡警 因为只是个段子 也不好说太多警j zf的事 所以应该不会有bug 原型参考一位当…特警的亲戚




全篇大概会一直走蠢萌 平淡风
能无风就不起浪


最后

谢谢你愿意看我这个很久不写文的人的文……笔芯


评论
热度(14)

© 一笼有故事的肉包 | Powered by LOFTER